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一億

市民爭相投注六合彩投注額已突破三億元(七時的報導)
基本上不難估到會有很多深圳人一起來迫爆馬會
即將要開彩的一億元六合彩究竟花落誰家很快就會開估
不過估不到星期二後每天的"善長"有增無減!!!
星期三有約沒有去排
星期四病了沒有去排
今天仍然病假的我在早上已收到消息家附近的馬會已排到門口
好~下午出動食飯再看情況
媽子已跟我說市中心的馬會已經排至對面商場的幾間店舖以後的位置
食完飯回家經過附近的馬會再看看
嘩~ 下圖藍色是馬會 龍尾已超越海馬!!(已經算少人...)

最後打道回府
剛才不忿再去馬會一回 龍尾不見了
細看之下門口還是塞滿了人 而且...龍尾去了另一邊了~~~

好~ 一億注定不是我的
但我還有上一期7500萬..........的回本六合彩一張


剛回來的報紙 頭版當然是一億
但看一看小段登出幸運投注站
原來我上面提及的兩間就是名單中的最後2間
我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