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2011年5月23日 林吳聯婚30週年誌慶!!

今天
2011年5月23日
是我爸爸和媽咪結婚30週年誌慶!!


上星期三(18/5)放工我一早book好位
約了家人到東涌諾富特酒店食buffet呢~
Essence近期再度推出「有機新煮意」dinner buffet
有機和buffet是我媽咪最喜愛的啦(為食也~)



buffet時間由6:30-9:30pm 不設時段
一家大細來食buffet很抵
星期一至五: 成人 $198 / 小童 $14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成人 $208 / 小童 $158
(另加一收費)

餐廳不算大 我們7點到達已滿了大半座位了
以下圖片只是食物的一半 另一邊還有甜品corner
 
食物算多種類 冷盤(我媽咪喜歡)熱盤(我爸爸喜歡)都有約十款

另外還有魚生/壽司 田螺/青口 即煮湯麵/炒意粉 烤肉/羊架 連燒味也有!!!
至於coffee or tea也是自助的

在openrice下載了薄荷特飲贈券 一人多一杯凍飲
我的buffet指定頭盤 沙律~
每樣冷盤都要少少就是我的沙律啦~ 不過有隻類似大芝士粒 唔好食=(
煙三文魚好rich 一兩塊就夠 我貪心夾了三塊有點滯...



有機鱒魚周打湯,來自愛爾蘭養殖的有機鱒魚,魚骨用作熬製湯底之用,碎魚肉加上薯仔粒、洋蔥粒及雜椒粒,味道濃稠香滑。(小字是copy自openrice介紹)
這個周打湯不好喝....我和爸爸都不懂欣賞有機魚
反而這條燒原條三文吸引爸爸 已經所剩無機......

脆燒原條有機三文魚伴羅勒青醬汁,原條愛爾蘭養殖的有機三文魚,表面金黃微脆,肉質厚實鮮嫩。
這碟不是我的~ 但也拍拍啦=)

甜品corner 這是一邊 朱古力噴泉 雪糕 窩夫/薄餅 豆腐花

小糕點就在旁邊 每樣也要少少
種類有差不多二十款 這裡也只是一半

有機乳酪藍莓蛋糕 — 海綿蛋糕之間,夾著一層層以乳酪、忌廉、藍莓茸及魚膠造成的乳酪饀,健康輕盈
 
這個呢... 是甜品corner的牆身擺設
大小如一個鞋盒吧 可想而知隻匙有幾大!!!!!

大家覺得我似爸爸定媽咪呢???
廿幾年來都是一個迷 因為小時一直說我是似媽咪...
但廿歲後才被人說我似爸爸..........


HAPPY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