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情人節藝術企劃

2月是甜蜜的月份
情人節前我參加了Nuffnang x Aura Art愛畫室合作的藝術派對

說來慚愧 我讀書時是讀Art讀設計的 不過放低畫筆也有8年了
Art Jam……完全沒有ideas-_-
不過…情人節Art Jam派對幾有創意 參加吧!

和朋友一起畫畫也是第一次
我見很多人都是徒手畫的~ 強!!
我就找了兩張圖參考參考XD

結果也畫了一張算見得下人的劣作出來
名稱是「会画才是(有气貭)XD」
為了保持畫作的神秘
還是保持了我一貫愛玩嘢的作風喔=)


Aura Art
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602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