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5週年...紀念

我平時返工戴着的這副眼鏡
跟着我已經5年了
我一直也喜歡粗框眼鏡的
這一副是我用得最長時間的...已經不捨得換新的啦>_<

記得5年前的暑假我第1次到馬來西亞
我就是戴着這副新眼鏡和朋友們一起過去

這麼快5年便過去了...
btw, 我的樣子好像差不遠 嘿嘿~

說起5年
原來陪伴着我們一群blogger的Nuffnang在下星期2月27日已經成立了五周年!!!
預祝Nuffnang繼續在bloggers互動上大放異彩
(搭單)希望自己的blog繼續發熱發亮 哈哈哈哈
Nuffnang為了跟大家分享成立五周年的喜悅
舉行了High-FIVE Nuffnang比賽 勝出者將會獲得豐富獎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