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的美容路

當上生活美容博客(lifestyle & beauty blogger)一年多
試用/試做機會或是出席活動增加了我的眼界
基本上美容業的產品不比電子工業落後
這星期才剛推出新品不久
"新新品"在下星期又向你熱情地招招手
在我來說 每個品牌都是好嘢
我不會寫比較文 因為每個品牌各有各特點 一定有好處人家在會推出
我只愛發掘他們對我的好處
所以喜歡試新品 怕會錯過更好的東西嘛

無論內心多麽糾結 到最後還會屈服在愛美心和好奇心下
搞到工餘活動時間總是密密麻麻的
對於在家裏越堆越高的護膚品山真的沒有辦法
唯有用一個對自己特別好的方法去消滅座護膚品山
現在我對自己的皮膚好好的啦
搽多不要緊 最怕搽少!!
頸其實都很重要 以前不著重 現在一定搽埋
仲有的就落埋膊頭
至於過氣了的試用品 開封了就不給別人用了
放在家裏家人用就用啦(可惜我媽咪不貪靚 想轉俾佢都不欣賞)
weekend心情較好就順便薄薄一層搽落手腳(手臂和腿部)啦
 只是試用裝山一角

繼續走我的美容路 希望從"懶女人"堆中走出來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