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美容專業真體驗 星期6篇

早2星期見完Evvus的醫生(重溫:美容專業初體驗)
最後決定是接受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
Affirm是什麼!???



做這樣激光療程最好是選擇星期5放工後
因為有2天復原時間 星期1返工時可以"完全沒事發生"呢=p
但我這個星期剛好是長週 唯有勇字當頭約了星期6下午來好了

講了n次也是超級喜歡NeoDerm的icon 大玻璃+靚景 還有飲品


療程開始前會幫我卸妝洗臉 都是用同公司Bioderma 的產品

之後等醫生來再講解一下過程 以及問我一些身體狀況的問題
了解完畢就可以簽同意書 之後護士便會幫我搽麻醉膏了
Evvus的方法有別於我之前試過的美容中心
護士會在搽麻醉膏後再用保鮮紙包著促進皮膚的

(此人究竟想點..........) 護士會在約20分鐘後再看一看情況

(雖然不是第1次做這些能量激光 好歹也是第1次做Affirm 心情難免有點緊張)
約40分鐘已經OK 可以準備開始了




吸收了麻醉膏的皮膚變得紅紅了



Evvvs的療程都由同一位醫生負責
過程中護士一直有協助吹著冷風即時降溫 基本上沒有太大痛的感覺
反而是冷風吹到鼻子裏和眼睛時有點辛苦
可要求護士當打到那些位置幫忙遮擋一下
醫生在全臉打了兩圈就完成了 大概需時15分鐘
完成激光後護士即時替幫我搽舒緩灼熱的降紅藥
之後就敷上保濕凍gel

(這個造型很欠打......)
最後護士幫我搽上基本護膚品和防曬就完成了
記得問護士拿個口罩 預防萬一回家途中已經紅出來就慘了

戴了口罩的我很漂亮!!

果然回到家(右)就開始紅出來了~~~~~
  口罩焗出面油了...-.-
剛完成療程後(左)


離開Evvvs前護士給了我一小盒降紅藥 有需要才搽的
若果很需要快速降紅就一日搽3次

因為還有星期日一天復原時間 我就用了自己的方法去降紅了 嘿~
方法1 保濕
 
拿了存貨最貴的一塊來吸乾他!!! 果然~ Affirm真利害!!
保濕面膜即時見效 退了很多呢~

再晚一點時間又紅(+熱)了
方法2 凍敷
 
拿了凍袋出來凍敷
雖然沒有直接保濕有即時見效 但為皮膚降溫也很重要的

(待續..........)


各位看了我以上的分享也想得到專業醫生皮膚諮詢服務
或者對Evvus的醫學美容療程有興趣的話
以下是我的blog fans才有的優惠啊!!
登記就可以尊享Evvus「細胞再生諮詢」組合 (價值HKD$2,500)
(http://www.evvus.com.hk/edm/201106/CBLOG0611A/Form.aspx?ref=CBLOG0611D)包括專業皮膚諮詢服務及$2000醫學美容療程現金劵!!
另外頭30位登記的blog fans還可以獲得starbucks的$25現金卷啊~
快快行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