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我要爆了:新一代日式咖哩小店

香港人假日經常都會去銅鑼灣
不過人越來越多 店舖又越來越重複
近年開始去尋找用心製作的小店
不過天氣太熱了~尤其在市區 近來終是黃昏才出動

Forever21後面整整一條街都是食肆
就在咖啡弄門口斜對面有間轉角小店Tiger Curry
突然被他的老虎氣勢吸引了一下
走到小店門口 看入去很小喔~ 還有位坐就入去一試

店內的環境很有特色 有一個大black board還有可愛繪畫
餐牌上有各式各樣的食物 應該怎樣選擇才好呢!!

2
個人來吃最好叫一份主食搭2-3個小食就good fit~哈哈
我就點了老虎吼沙律、野人烤肉腸和幾好餃

老虎吼沙律真係~”一聲材料豐富
有生菜、蕃茄、粟米、雞肉、温泉蛋 再加上秘製老虎沙律醬
秘製…? 咖喱味沙律醬!!!
咖喱味的沙律還真的新奇又有趣!! 不愧是咖喱店!! !!

至於野人烤肉腸 古惑的雞骨!?
就是外賣很可愛的有骨豬肉腸~ 不過支骨是雞翼骨!??
芝麻芥末醬點解依然食到咖喱味?(大誤!)
 
講小食呢~幾好餃正!
幾好餃入口就知龍與鳳 原來這是豬肉軟骨餃
配上日式清新柚子醬
在平時的日式餃上再加入軟骨的咬口 10個正!!

主食方面
我點了老虎咖哩汁跟+”我要爆了!”大辣+自家醃椰菜+粟米+相撲漢堡
看賣相果然跟Coco壹番屋幾乎撞樣!
辣咖哩比相像中易入口 可能是甜關係
不過吃多幾啖之後口腔就開始起來 要即時喝水解解
除非真的很食得 建議大家最多點中好了
漢堡厚肉多汁! 不過要食鮮肉漢堡就要食相對鞋身的肉
算誠意之作 不過下次試試炒滑蛋先…..

Tiger Curry的日式咖哩的確相當有特色
另外小食款式不算太多但樣樣出色
之下 可能已食Coco太久
我覺得Tiger Curry各方面都較好wo!!


是次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 麵語錄aminn 本站內其他分享 :)


Aminn | Beauty.Food.Fun.Travel.Trendy| 
Freelance PR & Marketer, Blogger

www.fb.com/m.for.aminn / www.instagram.com/starzaminn

有關博客工作紀錄任何合作或訪問請接洽aminn613@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