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首爾遊記2014(外傳)] 飛機上的美容保養

是次首爾遊記第1 不是講首爾
而是很重要重要重要的!!! 飛機上的美容保養!!!
是咁的 發生在第1天的凌晨機去程
施兄突然小聲告訴我隔離真係有人敷mask!”
我望一望咦係wo~”(白色的一塊)
旁邊的女生是亞洲人面孔講英語的 我猜是韓國人
在飛機上敷mask有幾出奇 地鐵都有人敷mask~XD
機艙內其實比沙漠還乾燥的環境 確實有護膚的需要
以往我會攜帶一些sleeping mask sample size上機厚敷
沒有sleeping mask還可以帶晚間精華sample size 一樣是厚敷
我都是第一次見到在交通工具上敷paper mask
我細心留意旁邊女生的步驟 ~timing又真係啱啱好!!
回程時我就使用在首爾買給自己的手信快手試一下
溫馨提示:
1.攜帶上飛機上的液態品不可超過100ml而且要放入透明密實膠袋
2.我會把化妝品一拼放入內 直接成為上機化妝袋

3.paper mask會另放一個透明密實膠袋
開始嚕~
沒有化妝/淡妝上機 飛機開動後就開始落妝及潔面
之後敷上paper mask 飛機就差不多到跑道起飛
現在的飛機(除了部分廉航)都有電視機在前面 就用來當鏡子

(因為各航班與要快跑道相距不同 基本上都夠時間敷好先起飛)
起飛到升到穩定高度大概10-15分鐘
這段就是敷mask的時間 而且沒有人會留意到你 very good~
溫馨提示: 4.paper mask包裝袋連剩餘精華放回密實膠袋收好


大概5分鐘開始下巴位已經開始乾了(環境果然真的很乾呀!!!)

上到天空10分鐘連鼻位也開始乾了
我本身也是乾性皮膚 不到15分鐘就敷好
按一按面部 平均面和頸都有精華 之後就塗有防曬度的cream
起飛時的保養就完成

到降落時又是另一個抽乾水份的時間
差不多到達目的地時機長會開咪 空中服務員就會回座位
這個時候就拿paper mask剩餘精華出來厚敷在臉和頸上

然後就等待下機了
如果一下機在機閘口就需要見人可以在降落後行駛到機位時快手上妝
最好還是下機後找最近的洗手間慢慢化
橫豎大部分乘客都需要幫襯這個洗手間 你也有需要吧XD
馨提示:
5.paper mask還是使用透明/透薄型減低驚嚇
6.凌晨機是沒有人會理會你的
7.如果怕尷尬又一人的話最好選窗邊位(一直望窗)
8.如果怕尷尬又有同行朋友的話可做掩護或一齊敷

祝閣下 旅途愉快!!
Aminn | Beauty.Food.Fun.Travel.Trendy| 
Freelance PR & Marketer, Blogger

www.fb.com/m.for.aminn / www.instagram.com/starzaminn

有關博客工作紀錄任何合作或訪問請接洽aminn613@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