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開箱文] Very Plastic!!! 膠膠女神最後一激!! 第11期apple box

說真的
今期我最想收到的是Livinginpure Bomb Cosmetics香薰氣泡沐浴彈
萌到呢~~~~~
可能是我未夠誠心祈求 卡卡卡~
 
不過都收到女神最後一激第11apple box
多謝gooodapple.com

以下是我得到的第11apple box的美容產品:

Pond's Wet Cleansing Towelettes Original Fresh 旁氏清爽卸妝棉 (30)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UME B5 B5再生修復萬用膏 (3ml)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Light 抗敏全效修護乳 (2ml)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Fluide SPF50/ PPD 15 清爽高效隔離液 (3ml)
Lactacyd White Intimate 美白柔滑女性潔膚液 (5ml x 10)
JaneClare Hydro Whitening Soothing Mask 水凝亮白舒緩面膜
 
Lactacyd女性潔膚液
恕我倒米 我不會天天都使用女性潔膚液
敏感部位不可以洗得太太太乾淨
所以我只會在生理期才用Lactacyd
這個10包裝幾好 不用成支放在浴室
需要時才開1包用 不知道外面買不買到這個size

Pond's Wet Cleansing Towelettes Original Fresh 旁氏清爽卸妝棉
由於我太懶所以好喜歡用卸妝棉直接卸妝
品牌的卸妝棉都有保濕成份 不怕卸妝油般笠痴痴
Pond's這一款有別於其他品牌 卸妝棉印壓有菱格壓紋
圖案漂亮之餘 凹凸面層用上面雖然應該沒有按摩作用但好舒服
 
JaneClare Hydro Whitening Soothing Mask 水凝亮白舒緩面膜

當中用上當歸 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骨膠原生長
加上維他命C及維他命E
一次過做到了保濕、美白、舒緩及鎮靜肌膚的效果
用後果然立即亮白(連平時好輕微的幾點雀斑都顯出來了x.x!!!)
!!!近期工作繁忙雙眼好好好累T^T
似乎其實CNP Laboratory Hydrogel水凝膠原提拉眼膜都好啱我XD
 
今期唔中的sis記得捕實gooodapple.com啦~
 
產品由gooodapple及品牌提供
 
 
 
Aminn. Lifestyle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Follow me @麵語錄aminn www.facebook.com/m.for.aminn / Instagram: starzaminn
有關個人簡介資料,任何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aminn613@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