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泰愛過新年

新年期間適逄情人節 通街都是人吧~
這個假期我的埋朋友仔去到一間富有特色的漏網之魚

位於雲咸Koh Thai位置相當好找

沿著蘭桂坊往半山上去轉個彎就到了

食泰菜來慶祝節日也是第一次 好似怪怪的
不過凡事總有第一次 哈哈~

店內昏昏暗暗有情調咁:)
另外桌上因應情人節期間的關係也擺放出promo

 
店內擺放了好多泰式的擺設 泰國風情濃厚


讓人帶著輕鬆舒暢的心情去享用美食

首先一人來一個湯


椰汁鷄湯

辣的朋友可選擇這一款
雞肉起晒皮好健康
而且湯好清甜又加入椰汁 仍然好有泰式的感覺
還有我最愛的冬蔭公Tom Yum Kung
泰國菜著名的冬蔭蝦湯

以南薑、酸子、香茅、青蔥、酸檸檬、辣椒和魚露烹煮而成的酸辣湯

泰式炒金邊粉
材料豐富 份量頗多 味道酸酸甜甜
金邊粉每一條都是鬆開 可見廚師的功力到家

炒金邊粉和炒雜菜都是我平時去吃泰國菜必點之列!!

!!特別推介!! 泰式香草辣椒甜醬炒鮮炸蝦餅
這個蝦餅究竟是炸還是炒?
為了使客人降低炸蝦餅的熱氣感覺
事實上是以先炸後炒將惹味甜辣醬逼入蝦餅內
而且蝦餅厚度可以給我据扒的~ 感覺的確不錯 :)


Btw 說到慶祝怎可以沒有酒精 嘩哈哈
就隨便點了兩支啤酒贈下慶好了~

嘻嘻 呢一餐好豐富呢~
兩人食到飽飽竟然$600有找!?
至於幾多錢.........唔係我埋單我唔知嚕=3=”




Follow me @麵語錄 aminn www.facebook.com/m.for.aminn
任何形式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crazyahmin@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