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禮禮禮禮禮

我愛送禮物給我喜歡的人
其實最愛還是收禮物XD


禮物是思念的證據
一種表示
一種方式

會送禮的人特別討人歡心
好的禮物不一定要價值連城
讓人感動的禮物能鎖住記憶
令人掛念你

送禮需要用心
知道別人願意花錢令自己驚喜會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在乎我多於銀行的利息

如果你知道我只喜歡agnes b便千萬別送我LV
否則我會歎氣......

當然我也會希望收介子房子車子XD

只是
如果我不愛你
這些禮物只會令我動心 不會動情.....

有心思的禮物不一定要花錢
如果有人肯花時間畫張卡片給我(要靚的喔-_-)
我會在心底裡親你......

有心送禮
時時刻刻都能找到理由....

禮物是愛情/親情/友情的保溫器
別小器



 Follow me @麵語錄 aminn www.facebook.com/m.for.aminn
任何形式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crazyahmin
@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