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遊......走

我們會這樣過2013

當你身處在藍天白雲 滿目風景的時候 你會想什麼?
你又會想起誰呢?

在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你...

旅行的意義
不單是認識新事物 而是重新的面對自己!
走到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那份喜悅感 旁人是不會明白的
每個人眼中的成功 是有著不同的意義
有人認為事業是成功、有金錢是成功、有名氣便是成功
漸漸地便成為一隻井底之蛙 看到的就只有井口般大的天空

經常旅遊的好處就是見識廣闊 正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在國際都市香港長大 人也太國際吧!!
這一年起飛的次數應該已經是這兩三年的總和
廿五歲後越來越多出境次數
如是者這一年單計出境我大概去了以下地方:
雲頂/吉隆坡
吉隆坡,熱浪島/丁加奴
深圳
番禺/廣州
吉隆坡,胡志明/越南
深圳
澳門
        廣州
澳門
布吉/泰國
澳門

身邊的朋友 都在羨慕我能夠經常放下一切 自由自在的到處遊歷
其實你們都可以的 不一定是遠遊 不一定要十多天
就短短的數天 到一個未曾去過的地方 隨意做你想做的事
然後在一個美好風景的地方靜靜的坐下 這樣身心特別容易放鬆
慢慢地你便會有一種新的體會
重新認識自己 就是旅行的意義

在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你...

什麼時候停下來? 還未有答案
在哪裡停下來? 更加看不見答案
我也在等待到時間的時候

2013 我想跟你在一起


Aminn.  
Lifestyle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www.fb.com/m.for.aminn / www.instagram.com/starzaminn
有關博客工作紀錄任何合作或訪問請接洽aminn613@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