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高貴體驗 by FIRMA

為迎接2012的到來 2011年尾我就體驗了一次來自新加坡的五星級貴賓式護膚服務!!
說的是在剛7月才正式開業的Firma 賣點是華麗與貴賓式的醫學美容服務
店舖選址中環 地鐵站行過去只需幾分鐘

面積愈5,000平方米 裝潢很華麗 從每一間房的設計可見Firma想營造一種獨特的自我風格
房間與房間之間都需要員工的pass才可以開啟 連去toilet都很自動化呢(驚~~~)

其中有一邊的房間是專為男士而設的房間
而且每當有客人需要經過走廊之前 店員都會利用耳機通知其他同事
所以無論行出走廊是甚麼樣子都不會被其他客人見到
所有過程都在獨立房間進行 極具私隱~


這裡的醫學美容服務包括塑身、修身、豐胸、抗衰老甚至植髮!!!
全部採用歐美兩地的最新官方認可醫學美容儀器
首先美容顧問會仔細為我分析皮膚
不過是大家去傾 主要是自己了解自己的皮膚幾多??
初步看過之後就會安排醫學美容醫生再仔細看我的皮膚
我皮膚乾 難鎖水分 最後安排DEKA laser treatment給我
其實很多朋友都知道laser treatment會令皮膚更乾
不過只要treatment後有足夠的補濕護理 就可加強皮膚底層骨膠源的增生=)
確定treatment後 職員先帶我去拍護理前的照片
之後便到房間搽麻醉膏了
吸收了麻醉膏的皮膚會變得紅紅是正常的~
再用保鮮紙包著促進皮膚吸收


20分鐘過後轉到專做laser treatment的房間
由醫學美容醫生幫我全面打了兩圈
美容顧問亦會在treatment前後幫我吹凍風降溫
實際treatment時間其實只需要10-15分鐘

之後回到最先的房間敷上西班牙的高級醫學美容保濕gel
完成後再去拍護理後的照片就可以走人咯~

完成後的素顏照喔=)


FIRMA 醫學美容中心
電話:2869 6688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6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