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再三回味的Rx facial

感謝Rx Beauty & Medical Group再次邀請
上星期到Rx Beauty的銅鑼灣店體驗「鑽石亮肌注氧療程
(重溫:保濕美容體驗 @Dr Beauty Palace,我的第一次浮羅交怡...)
地點就在謝婓道(總統對面) 港鐵站行過去只需5分鐘 超方便的!!

別忘記,其實您也是公主!
這個是Rx Beauty & Medical Group給客人的一貫服務目標
而我今次已經由"公主"升級到"皇妃"呢XDDD

「鑽石亮肌注氧療程」好複雜喔~~~
不過唔緊要 職員會為你詳盡講解

關於注氧......之前也有用過注氧的產品 但都帶乾的T__T
不過Rx的「鑽石亮肌注氧療程」除了注氧還可以保濕
而且Rx的療程一向有按摩瘦面作用 我要踢走包包面!!

環境跟旺角店和尖沙咀店一樣都是一貫歐陸宮廷氣色




洗手間內亦有浴室 做完修身療程的sis可以去沖身 good~

房間很寬敞而且乾淨整潔 有雙人房及單人房可供選擇





每次Rx療程後也會提及
Rx Beauty所有療程都會用上瑞士品牌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產品
信心保證=)



跟平時去做Facial的程序差不多 不過是以按摩為主 會花多點時間按面和肩頸
美容師先替我卸妝(洗面)及peeling 然後是針清和修眉
之後就進行「鑽石亮肌注氧療程」
和其他注氧療程有些分別 是用機將注氧精華注入皮膚
美容師連做機最"攞命"的鼻和眼部都有照顧得到
這2個部位入風是好辛苦的...... 不過美容師一路做已經貼心地幫我按着防風
之後敷面膜時就休息下吧~~~
美容師替我起膜後同樣地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就完成了

當天近排工作好累呢~ facial的確可以令人叉了大半電的喔~
好多謝Rx的安排=)

想進一步了解有關療程可到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上次在尖沙咀Rx影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