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開箱文] SO PLASTIC!!! 第9期先拎到第1個applebox

唔講得笑
一直以來覺得apple box登記方法太煩複 所以放棄x8
今期遇上plastic thing!!
on膠膠的我唯有一搏 終於得到第一個apple box

多謝gooodapple!!
( 10,11apple box依然係plastic thing 可以俾埋我嗎?)
 
我得到的第9apple box有以下的美容產品:
-Bioderma Sebium H2O 控油卸妝潔膚水 (20ml)
-YAKUSHIDO Sonbayu Cream 藥師堂尊馬油 (8ml)
-Kracie Hadabisei Moisturizing Facial Mask 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 (1)
-Lactacyd Whitening 美白柔滑女性潔膚液 (5ml)
-Lactacyd Soft & Silky 柔軟滋潤女性潔膚液 (5ml)
-Lactacyd Revitalize 柔嫩緊緻女性潔膚液 (5ml)
-GoodSkin Labs Tri-Aktiline Plus 緊緻淡紋抗皺霜提升版 (5ml)
-Kerasys Oriental Premium Shampoo 東方精華洗髮露 (60g)
-NATURE'S B(io)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永久花有機水潤保濕面霜 (2ml)
-NATURE'S B(io) Anti-Aging Face Cream 永久花有機緊緻修護面霜 (2ml)
-NATURE'S B(io) Bath & Shower Gel 永久花有機沐浴啫喱 (8ml)
-Oenobiol Paris Skin Purifier 淨顏嫩肌 (32)
 
Bioderma是我仍然會自費的品牌之一
長期好賣的紅蓋在我眼中幾乎萬能XD
Bioderma的各款卸妝潔膚水都好補濕
在之前沒有了解過今期apple box有什麼產品之下見到好surprise!!
 
藥師堂尊馬油 又一個萬能產品
適用於臉部,唇部,雙手,身體,頭髮(及頭皮)
最緊要是孕婦及嬰兒,連老人家適用!!
我們一般使用者先使用自己的護膚品作日常護理
再塗上尊馬油作保護膜就可加強護膚品的功效
上圖的份量減半已經夠塗全面(以皮膚狀態為準)
 
Kracie 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
這個跟其他品牌3D面膜不同之處就是中間的壓邊
原來可以做到完全貼面!!
鼻翼位都是相連 普通的紙面膜總是照顧不到鼻子
30ml的精華液在冬天非常乾燥時用最明顯 真的超補濕
 
Lactacyd女性潔膚液
Lactacyd產品我只在最初原味時使用過
聞說敏感部位不可以洗得太太太乾淨
所以我只會在生理期才用Lactacyd

Oenobiol淨顏嫩肌Pills
老老實實 我暫時在進食其他pills未食得這個
不過已經聽過1個認識品牌的朋友說有效
1個都拿了今期applebox的朋友食了3天初見效果
似乎真係work!!

 

產品由gooodapple及品牌提供

題外話:
藥師堂尊馬油fanpage有開心share活動
今期applebox的尊馬油試用裝用後可將分享文貼到專頁
有機會得到貨size液態尊馬油開心Share



  Aminn. Lifestyle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Follow me @麵語錄aminn www.facebook.com/m.for.aminn /  Instagram: starzaminn
有關個人簡介資料,任何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aminn613@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